也許我跟變顏最大的相同之處在於
We believe in thanksgiving.

雖然不是基督徒
但我們確實以自己的方式
想去令更加多的人覺得備受關懷
另一方面也感謝自己生活中遇到的美好的事情
也想藉由感謝而令更多人感受到幸福

不過當然我是不會像教徒那樣認為是神的旨意= =""
畢竟我確實不信神,抱歉

 

變顏提到面具的問題
對我而言
我覺得那只是一種生存得快樂一點的方式
人沒可能一輩子假裝
不過如果我適度的包容和笑臉
能令更多人開心一點
其實也不是太難的事

人需要的包容永遠不夠
總是需要更多的體諒和關懷

 

當學著去為生活中的瑣事感到高興時
人就能活得簡單而由衷地快樂
因為那其實已經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事情往往已經發生
就像拍攝一樣
同一件事物
可以平平無奇可以滿懷驚喜
始終還是看你怎樣去看待它

 

最近跟某人的關係搞得很不理想
抱歉
也許我真的只是不想把不開心的事帶進生活裡
所以下意識抗拒你的改變
因為,我知道,而你現在也開始知道的
對我來說太過勉強的遷就
只會造成我的反彈
對我來說一段關係越是親密重要
越是容不下雜質和污點
你說我接受不了純良背後的你
我想,你也接受不了包容背後的我
我不曉得我們之後會怎樣
或者雙方都該學著妥協一點
只是當依賴並不存在了
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恐怕也已經不一樣
學著長大,可能還是唯一的辦法

並不是要逼你
只是
好像這樣以後
你可能會好過一點
我知道你好像會很痛苦
不過這件事
我真的幫不上忙了
你可以找我們訴苦
那並不等於示弱
只要記得做決定的是自己
不能依賴別人

 

 

最近常常感謝人(笑
不過也不介意多感謝一次
對我好的,讓我感到幸福的人
都謝謝
我過得很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