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份悠閒的讀書季節
今天一點開始到現在其實我都幾乎沒讀過什麼

該說果然討厭的科目就是討厭的科目嗎= =

 

最初很喜歡用facebook
不過自從發現加太多人後不好用來寫心情後就沒太在用了
看看別人的就還好

 

我討厭自己像現在這樣自我矛盾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什麼辦法去冶癒自己
只能等時間
慢一點悠閒一點
也許就會慢慢好了

 

因為在唱片店看到
所以回家找了一下楊丞琳的新歌
其實她唱得還算不錯——至少不是差,也比TWINS當年好很多= =

因為找新歌而順道聽了舊歌
最後下了一堆下來(其實也未過十首)
有些還真是…咳,我不應該在這種狀況下聽的
可是還是忍不住\= =/

不過算了
就像乃宣說她病了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吃多一點
我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