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170可以休息一下
明天考104不過應該沒什麼問題
讀了跟不讀應該都差不多\= =/

 

接下來的星期五六日又是讀書和補習的日子

 

感覺上自己好像很久沒去逛街...

 

 

雖然說是禁網
昨天上午還是玩了…嗯,我想兩個小時吧囧
看椎名林檎和東京事變的MV
還有在看監獄兔= =
兩個本來應該讀書的人笑抽了OTZ....

對不起我不應該導你入歧途的同學T_T

 

考完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寒假要做回沒做夠的運動課程…(我sport skill沒過六小時= =||||)
另外想先讀一下151
要去買書回來讀
還有見隊員跟去industrial training和去玩…
嗯還有新年大掃除= =
之後我的寒假應該就很快過去了...

 

為什麼每天被小說和漫畫包圍的日子好像從我的人生中過去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