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在facebook留的言一樣
不管elec抑或其他
都像一個不會醒的惡夢

不過差別在於
elec是我三年只要pass一次就好的course
而且elec的考試就在星期一XD

 

 

其實我還是很願意相信的
比起相信
其實現在的狀態己經去到願意相信了(笑)

不過有一樣東西我是確切相信的
我相信
每一個人都知道什麼值得別人相信什麼不值得
我也相信人是知道什麼是已經超出別人的相信界值

不過當然
如果那個人是個例外我也沒辦法不是麼XD
有人要橫著走我也管不著XDDD

 

 

另外
有些話題
在BLOG上打打可以
你問問可以
你一定要問的話
不是不可以
只是感覺不好

不是被冒犯那種不好
而是
不想自己因為無聊事而感到被冒犯那種不好

每個人都有不能被別人看到的陰暗面
和無法讓別人看見的醜陋
並不會因為別人要求就輕易公開
你要在意我也管不著


好奇大家都有
不過放在心裡就好
有些事情
確實是連不適應拿出枱面來說的

P.S.我真的沒自戀癖啊= =
況且,那個語句,怎麼看都不像套得進你那個假設吧XDDD

 

 

還有
也像跟另一個你說的
我也覺得自己很沒用XDDD

不想聽到不想聽到的答案
或者不想看見不想看見的結局
就克制自己不去做不去問

我知道我忍耐力還不錯
不過用在這上面還真有點…窩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