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碧和寶文
還有好些人
雖然我知道見了面可能都差不多

因為長大了生活距離遠了
已經不可能將以往那樣肆無忌旦地揮霍時間
像往昔那樣、時間不值錢那樣

幾天一次的見面
已經變得很奢侈
我們能做到的
只剩下很少
除了記得要記住對方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記住了什麼

時間是一種摸上去帶著冰冷的東西
某個朋友的樣貌、語調我還記得
但我已經想像不出他現在是什麼樣子了
還是像以往那樣只跟女友活在他們的世界嗎

其實有時也會碰到他們
也沒有多出乎意料
他們的樣子,就跟最後一天見他們總是沒太大的差別

然而還是有些東西
在我們沒有說話沒有交談沒有互相了解的日子裡
改變了

對於有些朋友
一段時間不見
去體味一下對方的轉變是件有趣的事
但對於另一些人
當你不想錯過他的生活裡的細節時
這種感覺好像渡日如年

扯遠了

我對何生還沒這麼大感情XD
也許只是因為他是我的第一個弟弟
也是第一個把我丟下的人
才會一直記得

說起弟弟

好像有持續增加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