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一件可能我會記得很久的事

醒來第一件事想起傷口
depressed的跑去刷牙後回到房間
room mate半睡半醒的問我有沒有事

「…囧?!」我。

room mate說昨天聽到我一直在鼻敏感。
嗯嗯當然啦。
果然還是吵到她。

然後她說︰

「你有沒有事啊…
昨晚差不多天亮
聽到你告訴我
你半邊身體好痛
我醒來
分不清是自己作夢還是怎樣
不知道該不該叫你去看醫生……」

room mate 一臉委屈+矛盾的說。

欸room mate,你今天真的很可愛。
我當然沒有告訴你我半邊身很痛啊…
不過想想自己的傷口,再想想她的夢
還是忍不住笑了
有點奇妙,但又有點開心和好笑

療傷的第一天發生這麼可愛的事
害我都抑鬱不下去了

 

 

 

 

 

另外
昨天——或者該說今早凌晨
睡不著
找弟弟一號了(或者該說,我被弟弟一號找了…)
又莫名奇妙的說了這件事
明明什麼特別事都沒交待
但那一刻真的嚴重鼻敏感…
可能,真的是因為那時是夜深了
到最後睡覺我是把廁紙拿到床頭=_=...

 

 

 

 

 

然後感謝
首先感謝即時變得"唔開心"的自閉佳
還有第一個開罵的calvin
以及真的打算罵的寶文…(噗)
還有被莫名奇妙掃到的弟弟一號…

好啦接下來是寶文的責任了
加油罵
以及
加油找個叫阿緊/阿堇/阿謹的人XDD

寒假好長
看著就心驚
大家多點出去玩
不然這個寒假好像永遠過不完一樣= =

還有,寬容lists和療傷friend這些term都真不錯
雖然我最後還是因為鼻敏感而差不多五點才睡
但是寶文謝謝你那180分鐘的電話費XD
其實途中真的很開心
不過心情指數跟溫度一樣隨著入夜越跌越低= =
不過還好
今天早上可愛的room mate治癒了我

然後,同步佳XD
嗯我也很高興我說了之後你會高興
看得懂嗎XD

再然後是不太看日記的Calvin
要多謝的太多
就不謝你了
糖水還是要請我吃
最多你遲點定居馬鞍山到我請你吃
要連我的份量也一起幸福掉(這是哪套劇的臺詞啊…)

 

 

 

說實在
就像那個用爛了的比如
最貼切還是它

「明明裹著厚重的被,早上的某一瞬間卻被抽走被子」

那種寒冷的感覺
讓人有種以後不用棉被
改用不太溫暖的被子的衝動

當然現實還是不行= =

 

我會試著慢慢習慣的
其實歸根究底也只是不習慣而已
告訴自己,沒事的
就很快走得下去

只是有一段時間無法再不帶外殼的生存了
我要把殼找回來
一點一點的拼砌好
把東西都放到瓶子裡去
就會好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