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放棄
被熊貓佳說中了
我結果還是讀不到書

明明他跟我用MSN的時候我還在看啊…OTZ

 

 

其實除了這些日記
我還有打別的日記
當然更坦白一點
不過除了我沒人看得到哈哈

反正就是我剛剛用應該讀書的時間
去了打了一篇新的,很長的
又看了一遍舊的

其實有很多篇,不過不長
都是和這件事有關的日記

如果當時有每一天都打應該會很好看XDD
看著這兩個禮拜的心理變化應該是件很有趣的事

 

 

 

結果我又回歸到寫日記上
這已經是很久的習慣
看的人也換了一批又一批
曾經有一個人很重要,每篇都為那個人寫,那個人也總是每篇都看完仔細的回覆
也曾經有個人很重要,好像每篇都有看,可是從來沒提起他看過

不過先不管這兩個人
跟朋友一起討論自己或者對方日記寫的東西
其實是件很不錯的事

最近沒什麼事好做(讀書以外)
於是又回歸到打日記了

老實說我什麼日記都不打時
應該才是過得最幸福的XD
因為多數是有事可做
而我的想法已經直接傳遞到我想感謝的人身上
所以就什麼都不用打了

幸福的日子我一直都過著
可是說最幸福的話
當然總不可能每天都是

 

 

 

乃宣說過總覺得我這人沒秘密
這樣的坦白交換回來的大多是深厚的感情和相處得很好的朋友
偶爾一兩個錯軌
其實也沒什麼
被揭一兩次被其實不影響我
以後還是會蓋被睡覺

可以換來更好的東西的話
我一直不太介意一點微少的痛

不過朋友換得回來,別的就不一定了XD
但是對人個人成長還是有一點作用啦,哈

 

 

這幾天逐漸對一個又一個人發佈了消息
有幾個還沒說
每次被問到你現在有沒有事的時候
我都答沒什麼
就好像在一次又一次跟自己確認這件事
以及在確認我自己沒事一樣

大家都很關心,謝謝
聽到你們不開心我好幸福XDD
不過我相信既然我已經開始好起來
應該也不用太擔心及不開心的^^

你們為我的擔心讓我感到很窩心
也是我一直好起來的動力
謝謝

今天早上最開心的是
覺子說她想聽聽我的聲音
那一刻好感動
謝謝

我知道我佔用了很多不同的人的時間,哈哈
尤其是某三個人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都把時間借給我了
也謝謝

 

 

這幾天一直在謝謝(笑)

 

其實老實說
我也感謝他的
那時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