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常常心情被人左右

 

其實有能左右自己心情的人是件好事
證明有自己在乎的人活著、在自己身邊

現在已經沒有再被哪個人左右到這個地步了
——說我的話

可是也不是件壞事
傷心的時候傷心,開心的時候開心
可以活得簡單一點
複雜一點很好,簡單一點也不錯

 

 

 

也有人說什麼都握不緊

 

我也握不緊
我放開了
然後也被放開了

可是感覺上人生就是這樣
越長大越不覺得什麼是必定的當然的

但也並不會因此而感到傷心絕望
因為這樣才會覺得珍惜、對身邊的人好

 

 

 

父母年紀大了我很快就要出來上班了
嘮叨我嫌棄我教訓我可能沒幾多年了


姐姐忙了我長大了
她指使我替她拿戰利品一起悠閒逛街的日子可能沒幾年了

進大學了已經過半年了
忙著趕功課死線考試地獄的日子沒幾年了

過兩年讀完大學了要找工作了
什麼都不用想地放假卻依然覺得人生很有希望的日子也沒幾年了

所以都要珍惜
都要對身邊的人好
都要不抱怨很開心的過日子下去

不是不悲觀
只是不喜歡悲觀

 

 

 

今年過得很好
哭過幾天
但很快又好了
哭過以後就覺得那樣的記憶其實並不是太差
都已經在最差的日子裡哭過了
還有什麼會不好呢

今年發生很多事
開心的日子比不開心的日子多很多

知道自己被很多人很好的對待著
謝謝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