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快回去了
打篇日記紀念一下
(實情是我在等阿佳起床吃飯= =)

 

Room mate

我的room mate光看外表是個很成熟的女生
跟香港人不相上下的打扮觸覺
雖然偶爾會發生想在common room洗毛巾的傻事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很冷靜自持
會跟別人保持一定距離
也比較有想法的mainland girl

認識久了就開始曝露她小女孩的一面
起床賴床
自今仍是不太懂得關門要放輕XD
會常常漏鎖匙的一個傻小孩

她還有很小媳婦的一面
(注︰小媳婦為國語用字,意指當事人經常很委屈不敢哼聲)
比如到食堂吃飯會被阿姐兇
我去問的話,當然是我兇阿姐…
阿佳見識過一次後似乎擔心至今…

嗯room mate也是個很有魅力的女孩
起碼高於我XD
樣子清爽性格無辜
泡妞的好對象OTZ
不過room mate是頗保守自持的人
這方面倒不用擔心


倒不如說我從沒擔心過她XD

雖然在我眼中她是個生活有很多善忘小習慣的小女孩
但她還是在正經事上很正經
嗯,這一點從她能考到清華北大就看得出來OTZ

而且昨天她很照顧我XD
感覺上很可愛^^(不是小孩子那種可愛)

謝謝room mate
希望下半年也能一起住

如果下年有hall也繼續一起住吧^^

 

 

Common room mate

本來我有三個common room mate
anthony不算
因為他是我同學
Ivan, Josh跟乃宣都是我的common room mate

Ivan還有聯絡
在很重要的時候都關心過我
謝謝^^
不開心的時候儘管跟我說
我在深夜有很多時間OTZ
下個sem我努力介紹筍盤給你認識吧XD

Josh斷了聯絡
偶爾擦身而過還是能很友善的打句招呼

接下來到陳乃宣
我們完全是莫名奇妙的開始熟
沒有過深刻的交談
也許僅僅是我對台灣文化的熟悉跟那一口國語提供的親切感
讓我們很快熟了起來

跟一個台灣來的女生可以沒什麼障礙的溝通的感覺很奇妙
是不是因為我太台?OTZ
可是CJ才是台客啊…

從common room mate過渡到seafront mate
乃宣跟我一直都在一起
沒有分開的感覺很好
最怕跟別人分開了
感覺很唏噓

陳乃宣
你畢業的時候我會記得回來的^^

 

結論

她們兩個都是今天走
一個坐船
一個坐飛機

本來沒什麼不捨得
直至我昨天被乃宣敲過房門
又跟room mate一起在房裡吃飯
才想起
將一個月再沒有這兩個人出現在我的視線之中

不過不要緊
我們都是hall 2 的宿生嘛
吃吃晩飯糖水還是很方便的^^

這樣就半年了
我的大學生活過了六分之一
不過很高興的是現在跟我一夥的人都很愉快
大家都很好
這樣就好

雖然昨天很難受
不過今天病好了
心情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