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算起來頗健康
昨天自己去了游泳
本來的預定是出旺角
今天則去了打乒乓球和練射籃
明天是在家裡大清潔
後天去打羽毛球

結論︰我真是個健康的大學生

 

 

昨天跟前天在看eva
第一天看了八集
第二天看到21?好像是…

eva好看
不過與其說是悲觀
感覺上更像是表達那種迷惑和找不到出口的感覺

越看就越覺得是在說自己上一篇打的那些東西=0=...
當然eva說的有很多
只是也許我比較在意那些吧
說的完全是社會現象orz
那種被長輩和社會要求表現而渴望稱讚的亞洲人心理(或者該說是中日心理?)
以及渴望與人靠近又無法把自己打開、或者在打開之後會受傷的狀況等等

eva常常強調懦弱這個字呢
不過這也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感不是麼
也許實在有太多東西,人是無法直接面對的
最樂觀也只能叫自己不要去想,把它扔在身後
但實在很難說它不存在

結論︰我是一個靡爛的大學生,每天看動畫看到四點orz

 

 

星期五的聚會其實是落實了沒有?=0=
到底有誰去…還有幾點要去?
覺子跟jason好像沒空,前兩天問過了
接下來是要問小喵跟mmk?
各位隊員記得約人以及匯報= =+

說起來昨天在吉野家打邊爐了=0="
三個人吃兩個
好飽(打嗝ing...)
頗便宜
湯汁好甜= =+(<--偏好甜醬油口味的人= =+)

前天則跟sk和阿佳去了吃kfc桶餐
不過結果我今晚又吃了kfc=口=...
吃太多會不會中雞毒?(<--有雞毒這種東西嗎= =?)

昨天晚上因為尋找毛巾之旅而幾乎逛遍了整個坑口orz...
很好,坑口一夜遊…= =""

結論︰我連續三天晚上都在街上吃=口=

 

 

自從幾天前收到某首歌後一直在播
不知道是忘不了,還是又起了新的感覺
到底我聽歌時想的,跟傳我歌的人想的是不是一樣呢
抑或,其實我在想別的什麼呢?

那首歌有點天灰灰的感覺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我可以忍受它一直在播= =""
可能因為我也不是真的很多機會自己一個人吧

不過說起天空的話,今天打籃球是看見了很清很藍很高的天空呢
還有正午一點半的半月
那是一個有著微風和海浪聲的籃球場
躺在上面有種被太陽曬著的毛巾般的溫暖感

結論︰前天的科大有很多星星。令人想起很多事呢。(笑)

 

 

前天?還是大前天?
我傳了一個短訊給別人
沒有太後悔
但某程度還是做了點多餘的事

前天?還是大前天?
看了點東西
然後有兩人隨意也故意的問起我這件事(笑)
謝謝關心
我很好
沒事

我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感覺有點迷惘

不過已經不太是我的事了
所以迷惘一點也不要緊

要再次掘出來
然後很傷心很傷心
很生氣很生氣
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不想這麼做了

那種沒有答案的問題
為什麼要問呢
明知只是讓自己不快

知道被很多人關心著
某程度上也可以說是被疼愛和照顧著
與其說很久沒這種感覺,倒不如說從小到大除了病了時稍微有一點這樣的感覺外都沒有過
其實這樣就已經很夠了
別人的體貼對我而言是不會那麼輕易忘記的
至於不能歸類為體貼的,就早點忘了吧

結論︰人生若只如初見。後面的,我打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