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說好的幸福已經沒有了
可是現實是誰也不能回頭的

——這樣的結論很有以前的我的風格對吧= =+

最近都在愐懷過去= =+
不過那只是一個人閒著無聊的玩意吧


不過這首歌副歌才好聽
前面的部份= =....聽了也沒什麼記憶的旋律啊= =
期待去唱K的時候唱這首
我還沒唱過

換這首就代表sweet death被換走呢
雖然其實也可以把兩首都放出來

可是兩首感覺好不一樣= =
inconsistent啊= =

 

最近兩天吃了兩次盆菜
一次超貴價
鮑參翅肚的
沒翅,之外都齊了OTZ

可是反而覺得便宜的那頓比較好吃
或者這麼說
貴價那次的材料真的頗上乘
鵝掌和元蹄花膠什麼的都真的入口充滿膠質= =+
不過便宜的那頓
用料便宜可是食味甚佳
那種醬油味
有一種「就是這種醬油味了!」的感覺
(感動ing)

說起來我對醬油還真有執著啊XD

 

雖然這幾天沒少被罵沒少被嫌
也依舊的期待回到hall的日子
可是,多少也是珍惜跟家裡相處的日子的

越是知道長期相處的時候會處不好
越是在短暫相處時珍惜吧

可能是升上大學
家裡給的自由度高了
其實只要不太管我我都覺得過得很舒爽XD

今天沒什麼人在線
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