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課
好睏
昨晚庇護(後期在玩)到兩點後回房
又莫名的看文聊天到三點幾

一早起來就睏死了
連隱形眼鏡也被我拾棄了只戴眼鏡
不然會瞎掉

 

這星期發生很多事
先說最煩的

糾纏了幾次
又搬回本來派到的房間
我現在可是七八九十樓都住過了
好強

不過就煮飯而言的話
好歹由最不方便的房間搬到比較方便的房間了

現在的吃飯人數也由兩個變成了三個
可惜阿賓不在了(搖頭歎氣
我們會懷念你的阿賓……(揮手送別

換房的途中發生好多事
不過現在不理了
反正我都快睡/想自閉地用電腦時才回房

想要簡單的活下去的話
還是得不簡單地讓自己簡單一點吧

 

心情有一點點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換房換得太煩的後遺症

 

開學了
書沒怎麼讀過可是牌打了兩次
有持續打牌的傾向,因為腳總是不難找 - -

最近久不久想自閉
可是一堆人一起很難自閉得起來

想把自己困起來
安定一點才再出來

不過也不是很想待有室友的房間就是了
沒人的房間才好待= =+
除非對方對我有足夠的無視= =+

 

天氣最近很反覆
時冷時暖
像今天就又冷了
怕自己生病

 

最近好似比之前容易不滿了
有一點點的燥底
根據某人的說法我開始用命令式了
嗯也許是你太像弟弟了= =+
難道只有我是身為妹妹但屬性不是妹妹的嗎?=_=...

 

昨天晚上在大堂hea的感覺很好笑
有人真的把那裡當自家客廳了XD
一想到他另一方面是那麼…嗯,就覺得很好笑
還有十七塊的一隻水餃XD

 

想不到有什麼好打了,不打了
但其實想說的還很多
但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