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標題都是什麼什麼的課
今天又是九點課
講C++programming的

老實說依舊覺得上不上也無所謂
好像自己看NOTES跟上課都差不多

今年上programming的最大差別
大概是連B君也開始不上課用SOURCE= =""
C君的話…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只是希望他不要不合格= =......

R君說我對COMP課的興趣不是一般的大
說有興趣當然是有興趣
不過由衷而直白地表現出自己的高興對我而言更重要吧
那樣才能活得好
我是這樣想的
開心的時候就笑不開心的時候就哭
是很簡單又很困難的事

 

感覺上自己的購物慾有變嚴重
認真考慮禁買東西一段時間

…嗯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可行性很低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戲
依舊有點呆滯

一整個星期樣子都很精神
不過好像都沒認真想過什麼

最近想簡單一點的認真讀書一下
希望自己真的做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