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0003.jpg

拍了照
三月五日的
是曾經有一個我們兩個共有的很好很好的朋友的生日

不過這不是重點(笑

重點是,終於拍了
那張一年一度的,兩個人的合照

是日精選

沒怎麼畫過的一張
可是拍得最好看

 

 

扫描0006.jpg

又是貓耳
似乎意外的適合黑貓耳= =...

 

扫描0004.jpg

問題兒與優等生

不過儘管如此
其實也許我是只存在於你心目中的優等生吧= =
其實並不優等XD

這張拍得我....個子好小= =

 

扫描0002.jpg

考慮過染像這樣的蜜糖髮色
不過前提是
我的膚色要像這張貼紙相一樣白= =

 

 

終於拍了照
其實我想說這是不是我們第一次自己拍?好像是耶?...

不論何時何地
不管怎麼樣
你都是我這一生裡很好甚至會是最好的朋友

祝順心 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