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偶然而追看了部份的星光大道3。
喜歡林芯儀。喜歡那種倔強好強的女生。

像陶子說的,你把她的苦處說出來,她會笑著點點頭說對啦就是這樣啦,不過其實也沒什麼的。
要是你猜不到只會問的話,她卻不懂怎麼說,也許只會很安靜的倔強的流淚。

 

始終是傲嬌逞強控啊我= =
不過想一下,好像除了我本人是逞強系...我身邊的似乎也都充滿了逞強系= =...

就是...
小小的辛苦就會拿出來講
真的很辛苦的就不願意拿出來講

想起蛋以前被某人評價的
「因為不願意把傷口再赤裸裸的翻開一次,只要沒有人再提就可以裝作沒有這件事」

 

林芯儀她跟張震嶽(張震嶽我也好喜歡!)一起發了首歌叫「回到過去」
當然周董也有一首,可是不是一樣的感覺
周董寫的看的就從來是從自己出發的
他愛他的媽媽,他所感受到的那種愛情的感覺,他所喜歡的某種風格
周董的歌就是周董本人

可是張震嶽不太一樣
你不能從歌裡聽出他有什麼樣的際遇
他似乎就真的是在寫他所看見的大部份人是怎麼樣的
滿容易有共嗚的

 

正題是!
我想說回到過去這個topic啦= =

今天補習坐車出去的時候一直在聽國語歌
國語歌都是悲的比較好聽
所以就一直在聽悲的歌

 

總覺得人是那樣的一種生物
一出生的時候什麼都敢什麼都不怕

可是吃過虧了嘗過痛了
有些人願意繼續衝
有些人就沒有特別想太多想衝就衝會痛就痛
而有些人
則從此把感覺一點一點的割離自己

把痛覺分開
就能生活得快樂一點

人就像是會替自己安上安全閘一樣
第一次痛了
第二次,嗯,付出得少一點就好,愛得少一點就好,要求得少一點就好

這也是一個好的方法
不過有時不免會想
那麼有一天
是不是連愛都不愛了?
當你不會因為那個人而痛那個人而喜悅的時候

 

逼著自己成長到現在
成為了一個似乎開始冷漠的成年人

有時會想
是不是真的會渴望回到過去

...也許吧,不過其實也沒什麼想要回去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