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上班的日子跟以往沒什麼差別
早上起來睏著嗽口刷牙
迷迷糊糊擠上巴士坐著發呆
買上早餐坐在公司開著電腦等9:00來臨

午休是看小說最好的時機
也會用MSN閒聊一下
工作到悶了腰酸背痛了就拿起手機去洗手間SMS
晚上回到大埔會先去廣場的小說舖打個圈
回到家趴著心愛的電腦相親相愛

我不是一個複雜的人(笑
只要養得活我悶不死我日子不難過就好

 

就這樣開始了暑期工和六月
踏入六月
瘋狂的補習量
金小妹妹要補一星期三天…不過大概下星期不用
唐小弟要補三小時…
梁小妹比較悠閒…

放工還去補習…錢是賺得很爽沒錯
不過我決定不要再穿平跟鞋去上班了= =
不用胃潰瘍…腳會先潰瘍= =

 

日子過得不錯…(這句話出現在我日記的機率似乎滿高= =
嘿嘿
你也過得好的話就十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