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都出了
大家各有不同

有些本來就中等的繼續中等,中上的繼續中上
有個本來中上的一下子飆了上去高等= =
也有像我這樣低等變中等的
…嗯,還有些不太愉快的(苦笑)

 

這個SEM說不上很努力
但慶幸自己有進步
可能因為一起讀同一科的人多起來
我願意交功課的機會也比較高…說到底別人都會提我交…
對programming的了解也加深了點(點頭點頭)
上個SEM只是懂得考試不太會做
學了OO之後好像真的強了= =
果然是雙核…?= =+

TAKE了兩個GEE,兩個都C+
我猜…只要是英文的GEE我都會C+ = =…
所以下年可以的話還是讀中文的HUMA好了…
起碼也有B-啊…
今個SEM要不是那兩個C+可能就有B了?(雙眼閃閃發亮祈盼中)

記得上個SEM出GRADE後跟某弟在一起說要追GRADE
說是要2ND UP的話,應該以後都要B/B+
或者之後兩年一個SEM B+其他都B,應該也足夠拉

事隔一個SEM…我B-了
某弟…壯烈的犠牲了…

 

不過我對自己的GRADE還是很滿意啦XD
C+到B-是一個好的開始= =+
接下來請讓我由B-到B,B到B+吧
哈哈(有點異想天開= =)

不過說到底還是懶…懶得上堂懶得溫習= =

昨天跟碧用電話聊天的時候才說到
「我們兩個最大的缺點就是HEA…」
後來想想,也許也有點倔
不過HEA的特徵比較明顯XD

HEA也好
人生才那麼一輩子
只要沒有對不住自己
HEA著HEA著過就可以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