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昆侖發現
新暗行御史那個作者出了新作0口0!!!!!

叫defence devil...
惡魔律師…
有種逆轉跟新暗行御史合體了的感覺,哈
不過新暗行御史本來也是有點推理系的嘛(笑

說到推理系
真的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_=(正色)
沒有推理小說的人生應該大為不同吧…起碼我是這樣覺得

想想看…
沒有金田一柯南
沒有艾勒里昆恩亞森羅萍
沒有赤川次郎橫溝正史
沒有江戶川亂步松本清張
沒有柯南道爾克里絲汀蒂
沒有甲斐谷忍乙一
沒有特公沒有ROSEHIPROSE

……
0口0
這是什麼世界啊…
四大興趣之首沒了…0口0…
(另外那三個…是血腥、靈異跟腐…哈)

 

說到新作
其實很想寫東西呢
畢竟我欠了一堆債…
其中為首的有頭等大債主——碧小妹…
還有二等債主變顏小妹跟丁丁跟情婦JM…雖然她堅持她是情夫,哈

…可就是懶洋洋不想動T口T…
應該說還沒有很特別想寫的東西
想寫的有很多=_=
但特別想寫的…還是很多= =
結果就太多挑不下手= =…
…我果然是懶人

不過我寫東西還真的是極端的清水= =…

 

最近也看了另一套新作
甲斐谷忍的
「靈能力者霧響子的謊言」
也滿好看?
主角從襯衫囂張青年換成囂張巨乳娘了= =…到底還是囂張

 

上班的位子是隔了自己部門一條巷子的地方(大半summer helper都坐這邊)
每天都正對著一個中史部的同事的背影
可以看到好多中史書

每次經過中史跟文學部門都有一種T_T的衝動…
為啥我是MATH部門而不是中文的部門呢…
我比較喜歡中文字啊T_T…

 

下個學期去上海交大的確認出來了
收到email時看一看今年去交大的只有三個人
有種奇妙的預感…
看一看judy的email list
果然…只有四個人
然後我們加起來佔了三個= =…
某弟這是你認識新男生(友?)的好機會啊!!!!
哈哈
就這樣科大去上海交大的名額被我們佔了大半…
不過老實說沒想到這麼少人去= =…
算了…不理= =…

下個semester就是去上海吃飽點的美好日子了!嗯嗯(滿意地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