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聽說霜花店很慘很慘
就跟碧一臉@V@著的期待出現虐心的情節下去看了

主要情節大家都知道吧?(也許還是有人不知道= =?)
就是皇帝要求自己的情人(侍衛長)代他跟皇后上床…傳宗接代

嗯,皇帝剛提出呢,正想會發生什麼事,不過男女的情節還沒看到,就先看到G片了
當下就*0*了…
於是一套雙性文藝片就開始走向G片的路上………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其實也沒很好= ="")

看了一會
嗯,侍衛長第一次下不了手
於是第一次機會錯失了
過了幾天又是預定的日子
侍衛長問皇帝「你怎麼能這樣呢,生出來的可是我的孩子,不是皇室」
皇帝笑瞇了眼
「將來接任皇位的人,可得像你一樣溫柔才行呢」

那一刻柔情萬分XD
估計連侍衛長也被感動了
當晚就二話不說跟皇后滾起床單來了…

預定的日子有三日
滾了一次後,很快又到了預定的第三次(第一次失敗了嘛)
然後這兩個人就忽然熊熊愛欲的將這套G片傾向的東西
硬生生扭成了很A的A片....

碧說,有種在看藍淋的小說裡,兩個人XX又OO的情節
…嗯,實在不得不認同…

後來兩人在宴會途中偷偷跑去藏書庫偷情
然後就真的看到囧了…
那個…我可以用「花招百出」來形容嗎=_=|||
簡單點說,看BL小說時會在圖書館出現的情節都出現了…= =…
很好很強大= =…

之後也沒什麼的
皇帝套套侍衛長的話
侍衛長又笨得撒謊…殊不知皇帝一早就知道事實了= =""

皇后約定了侍衛長再在書庫偷情…(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再在書庫偷情,我會先瘋掉…對於那些很A片的部份,哈)
侍衛長有任務在身就沒去了
雖然最後牽掛得緊還是趕回來
不過皇后已經走了…

然後呢= =
皇后回中國省親(皇后是元朝公主,皇帝是高麗王)
那個侍衛長跑去中國跟人滾床單…
然後又A片了一番…
這次…已經不是花招百出能形容的了…
於是我很囧的問碧
「這兩個人真的一個只跟男人做過…一個沒跟男人做過嗎…」
心裡還有一句「這些他們哪裡學回來的= =…」
還是說像狗血BL一樣說這些是「天生就懂」這麼狗血呢= =?…

相安無事一段時日
皇帝提出要再行房
不過要換人,不要侍衛長上場,叫副侍衛長去
皇后跟侍衛長大驚失色…

他們這時才發現皇帝一早知道他們的姦情= =

於是皇后叫侍衛長跟她私奔
侍衛長一方面因為忠心而不願走,一方面也因為怕死而不願走= =…

過了幾天,皇后的侍女又來找侍衛長過去
侍衛長本來說不要
侍女說皇后懷孕了…
於是侍衛長又去見皇后
見著見著又在地板滾起床單來…= =

話說這個時候皇帝正在找侍衛長
本來侍衛長還沒跟皇后滾床單時我還覺得侍衛長很可憐
因為他沒跟皇后做什麼就被皇帝發現的話一定一樣糟糕…
怎知道那兩個人說著說著就滾作一團= =…

不能否認我對這種背叛諾言的行為很感冒= =
想捏死侍衛長,哈

然後皇帝當場撞破這兩人的奸情,然後就閹了那個侍衛長…

嗯,之後的劇情都很狗血(其實前面也頗狗血XD)
侍衛長逃了,然後發現自己的同伴被處死,以為皇后也被殺了,還是回來找皇帝報仇
他無法理解皇帝怎麼狠得下心殺皇后,覺得皇后是無辜的
(我想要是皇后不是皇后,皇帝一定殺了她= ="")
老實說…皇后跟你私通後就不是無辜的了啊= =""

在宮內兩個人打了起來
皇帝一劍刺在侍衛長胸口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一次也好…」
「有沒有…當過我是愛人?」

侍衛長說
沒有
我一次也沒有

勝利的皇帝睜著眼,流淚
然後侍衛長很兇狠的也把皇帝刺死了= =

之後皇后很激動的跑過來…
侍衛長一方面是見到愛人自己卻要死了而很傷心
一方面則是驚訝對方原來還活著

臨死前,他定定的看著皇帝
然後嚥氣了

 

 

其實很狗血
不過還是挺虐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