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變故。

 

看了乃宣的blog
(不認識的不要因為我這樣講
特地按進去別人的blog喔= =
那很沒公德)
嚇了一跳
雖然之前都有想過會不會發生這種事

whatever
能認識你
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
跟你跟CJ跟你爸一起的日子很好
我應該在這個學期結束前再跟你睡一次沙發的

雖然那好像很傻

但一想到也許會變成那樣就不會覺得了

不管怎樣都好只要你幸福就好

 

 

 

今天跟變顏聊天
聊了很多

以前不太相信時間累積感情這種東西
但變顏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
因為長期一起所以開始了解而懂得如何相處
我們可以當情侶模范XD

跟變顏講了一些以前絕對無法想像自己說出來的事
還用一種很感性的語氣說= =

媽啊…我沒撞壞腦吧?囧

whatever
變顏你只要忠於自己對自己好就可以了
不要委屈自己啦
那不適合燦燦爛爛的你

BTW
其實我現在沒那麼討厭那位了
因為他現在看到的似乎比較像梁寶文了(微笑)

其實
你是認真的話
我反而比較能理解那些很爆的事
你說你不認真的話
我反而比較會疑惑自己是不是不了解你

 

 

跟家人的關係變了好多
大致都好了很多
越來越戀家
越長大越戀家

家人是很重要的東西
點點也是我的家人(笑

只有對著家人才會願意示弱
但要學著不要暴躁

口硬心軟是美德不過沒人喜歡
還是口軟心也軟比較討人歡喜

最近總覺得事情柔著來比硬著來好
所以變腹黑了吧= =…

 

 

至於自己
也變了好多
不是指這半年的
是指這一年
這兩年的

以前的我是怎樣的呢...
書卷氣的
有種讀書的感覺的
有點冷淡的
很偶爾才有點傻氣的
會願意跟人講自己發生什麼事
可是不願意跟人講自己怎麼想的
講出來的,總是表面的話

賢弟說過
他姐姐我是個微笑時有點尖銳
但卻會在上沉悶的物理課時在他旁邊怪叫著不聽書的人

他說
那種有點腹黑的感覺並不討厭
總好於把自己的腹黑隱藏在比肚子更深的地方

我想看得到的危險總比看不到的好XD

其實也許我沒變
只是那時候我只敢對賢弟一個人表露出這樣的自己

雖然賢弟已經不在了= =+
不過死了一個弟弟還有千千萬萬個弟弟XD

雖然都不及第一個弟弟好XD

唉...我的弟弟就這樣跟我搞GL的對象私奔了…

 

好像變成戀弟的傢伙了…哈
不過不要緊
點點是我新的家人^^

 

 

 

從宿舍搬回家最不習慣的是床
床其實沒什麼
可是沒辦法滾動

有種
沒了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的感覺


當然也沒了那種一轉身撞到一大塊朱古力的感受啦…XD

現在的床
只有半張= =""
另半張是冷氣被和毛氊的皇位(我現在都蓋棉被套)
現在睡覺會攬著DORORO睡
有時會作夢
有時會想起跟它成對的GI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