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昨夜兩個字反射的想起"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

 

昨夜她說她快要到極限了
我也知道那樣很困擾。

可是儘管我越來越會應對其他人越來越會討好其他人的同時
我應該在另一些方面被T型病毒滲得更深了吧
它們已經不是一種感染我的毒
已經變成我部份的血脈呢

我現在是不爽就不理
管他幹嘛…
不被珍重的話也沒有必要去珍重對方

在這些方面我確實變得越來越冷漠了
不干我事的事我就沒有感覺了

政治冷感是其中一種XD

 

 

下了"我要我們在一起"來聽
聽過很多次梁小姐的濃濃的風情版(也可以說姣版啦XD)後
聽范曉宣的
有種帥氣堅毅又猶豫不決的在後悔的感覺
果然我平時聽到的梁小姐版是姣+甜蜜版啊= =...
在甜的時候梁小姐的版本較受用
不過我這人在甜極的時候也能沉寂的悲起來XD
只要只有我一個人的話XD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得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想和你 在一起」
莫名的對這句副歌有種很喜歡的感覺
有種很簡單很日常就能慨括一種感覺的感覺XD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公子歡喜的書裡的一句
「一天一地一世界都是那個他,睁開眼,閉上眼,恨不得到哪兒都是他。 」

都是能融化意志的柔情

 

也許丁丁真的說得太對了
是我不好
喜歡靠近在一起
和渴望靠近在一起
真的是兩個層次的

只是有些東西沒了就是沒了
你告訴那人他沒了,他也沒法度

可是在我心裡
渴望和衝動往往只代表著毁滅

 

「不像現在 只能遙遠的 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