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去城隍廟喔^^
可是好像還沒有說過之前都做過了什麼,現在先補一下

剛到的第一天飛機DELAY了/ _ \
所以到達宿舍的時候已經五點多六點了
安頓好以後在第四餐飲吃了第一頓飯
我記得我吃了牛腩飯,哈
不過跟香港的很不同

吃過飯以後我們就非常簡單(這是貶義喔= =)的逛了校園一下
然後接機人員就丟下我們走了讓我們自己去買床舖= =""...

交大的床是沒有床舖的
但我們當然不會去買床褥回來
所以買的是軟墊,大家都這樣
也是所謂的蛇墊
感覺還滿好睡至少我沒有不舒服\= =/

在歐尚(附近最便宜的一家超市,很大很大那種)還買了好多東西
最後要打的回宿舍

 

第二天就去了買單車
我一下子就買到,其他三個男的只買到兩輛適合的

於是開始了我練車的生活= =

第一天學車沒什麼特別啊
就坐到人很酸= =...
也還沒學會

接機的人員推介我們去除家匯
所以晚上我們就去了那兒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好逛耶- -...
都是不太買得到東西的奇怪百貨

 

 

要先出去吃早餐跟上課了~
遲點繼續打

在考慮要不要買CON@_@...
沒帶過去,覺得很煩
可是不能用又會想用
但要是有了又會常常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