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處看到的BLOG,某巨蟹女。

 

星座书上说,巨蟹与天蝎的匹配度达90%。如果巨蟹遇见天蝎,那将是在劫难逃,但结果会很幸福很美满。

只是,我一直不曾遇见过,那只可以撕破我外壳、窥探我内心的天蝎,那只可以令我中毒、并可紧紧钳住我、让我无法逃脱我天蝎。

我异常地期待。

就算无法遇到一只天蝎,随便来只什么小动物,懂得用锤子砸开我的外壳、触碰我柔软的心,或是懂得投毒、让我上瘾,让我永远也逃不出她的手掌心。

等待天蝎,无非也是想要一份美好的爱情。

当然也不一定是天蝎,如果能够好好地爱,好好地被爱,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