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打日記的歷史裡大概有九萬幾篇日記都是叫最近
因為也沒什麼適合的標題
就隨便好了

最近又陷入一沒有正事做就很快不知道要幹嘛的狀況
其實大概上年還有中七REPEAT時也說過這個問題了

因為REPEAT時溫書以及進大學後做PROGRAMMING功課
只要一頭紮了進去
就沒那麼容易脫身

所以
總是
把興趣和喜好一點一點的磨去

中學的時候
很閒
每天就是看小說看漫畫
到圖書館借推理小說文學小說
到租書店租愛情小說少年漫畫

但當要把很多很多時間拿出來做正事時
什麼時候可以拿來遊戲
卻變得不確切起來

沒有在追的漫畫
沒有再看的小說

空閒時
查看很多次的電郵
登入FACEBOOK發現沒有通知
把大家的BLOG轉一遍後只發現一兩篇日記甚至沒有

不過或許
也已經慢慢習慣這種狀況

那種每天看小說漫畫
吃過飯就撥電話給熟人的日子
大概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我的筆
也已經放下很久很久了
即使知道有人期待著
我的腦子裡卻已經不是那些劇情那些對白
而是怎樣去完成一份程式功課

 

其實日子還是過得很好
常常見到自己喜歡的人
還有跟投契的同學越來越熟

對我而言滿足就是看小說或者跟人相處得很好

所以其實日子還是過得很好的~
只是久不久要慨歎一下XD

感謝一直陪著我某人
以及常常一起玩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