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姐拿起自己的袋子一看發現有蟑螂就丟在我椅子上= =
然後害怕了好久才去拿袋子
等我去檢查自己椅子的時候蟑螂已經不知道跑哪裡了

當然
她的袋子也是乾乾淨淨蟑螂毛也沒一條囉= =

於是昨天本來不顧一切決定去睡了
某位大小姐又跑來問我該不會打算不管了
我︰= =...明天要上班我再不睡就不夠睡
她︰要是牠爬上你身不是更恐怖嗎= =
我︰我不管,我要睡了= =
她︰= =...哼反正被蟑螂爬的又不是我
其實我很想說就算蟑螂寄居在我床底不代表牠就不會爬去你那邊啊...

之後快睡著時
我忘了她為了幹什麼...又把大燈開了= =

結果睡得很差
今天早上起來頭昏腦脹= =

回到公司睡了半個小時還是很睏
開工後偷偷又睡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狀態還是一樣
頭昏腦脹...

大小姐你還我睡眠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