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了啦
我收到棉花糖CD很開心時隊長很得戚的笑了XDDD

在聽=V=
很好聽呢
最近很愛棉花糖的歌

雖然棉花糖也是蘇打綠那種青春洋溢系啦
有些歌詞裡的祈願美好得過分
也許是我過了那個年紀,又或者只是單純我不相信世界有單純美好到這個地步
雖然現實應該是你怎麼看它它就怎麼樣啦XD

棉花糖有點現實很悲哀所以要更加努力更加心存感激的感覺
所以比起蘇打綠我還是更好棉花糖一點,哈

那天在數認識你們後怎樣過生日
中六那年跟何生TIGA阿璞去海洋公園
是靈風的試後活動
中七那年是去了沙灘
RETAKE那年是去了吃放題,還記得是我第一次見到千鳥?
還去了科學館呢我們
YEAR ONE是去了唱K,小喵MMK也在
今年則是十大書坊和船河
不知道下年會怎樣呢(笑

說起來我的生日還真長
由6月29日慶祝到7月10日XDDD
7月10日可不可以不再當是我生日慶祝XDDD
我慶祝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