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
一個人的力量
其實可以很小
也可以很大

每次感受到可以影響別人的力量
都覺得
好神奇
甚至
很神聖

這也許也是我無法完全相信神的原因。

因為,人類本來就已經可以做到很多匪疑所思的偉大。

 

 

拍照跟寫文很不同
拍照
暫時於我而言
還是一種偶然

會遇到什麼素材
會找到什麼角度
都是偶然的

寫文更像是部署好的
雖然有自然發展的部份
可是基本上還是要好好規劃才能良好地成形

相片比較像畫,或者相傳的一副景象
文比較像電影,或者說書人口中的一段奇談

 

看回之前的照片
修過顏色的
感覺很討厭XD

也許因為那證明了
那一刻我沒能力好好地運用當時的光線和顏色表達我所想表達的感覺

菲林那些
有些還好
有些就普通

不知該說有趣還是諷刺的是
菲林相中,我最喜歡的是第一次,曝光不足,用著灰暗的SOLARIS 400
只有構圖沒有其他花巧東西的那一筒

後來的
AGFA,還有樂凱和SOLARIS 200
我玩了重曝

不過就像以前JM說她看別人畫漫畫都分很多小格
她跟著分結果很不習慣,還是想分大格一樣

我想我還是喜歡單張構圖OTZ...

 

畢業了
我離設計之類的東西
其實真的很遠很遠

其實我也愛寫程式
做設計什麼的可能有天會江郎才盡
所以現在也不算是個悲劇

反正
不管身在何方
只要有想做的事
就可以慢慢去尋找可以讓自己做這事的空間
然後一點一點的把它們製造出來

然後
在你還沒有為意的時候
影響了他人的人生。

 

 

前往我的FLIC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