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 becoz I m sick.

公司的福利包括醫療和牙醫(本人),但如果想要惠及家人,也可以用公司配給的一些credit,以廉價保障一位家人。
也有些人用不上,那剩下的credit也可以用來買某些東西(比如電腦)。

今天跟另一個新晉說起這事,他很高興的傻笑說他沒有加購別的保障(高興的原因是可以claim多一點東西)。
我問他不用cover家人麼,他說他們「好像」有醫療保險。我說保障父母也是份內事,他們有病痛還是該我付。他傻笑說他們還沒退休。

不知為何很氣悶。
供養父母不是一種負擔或需要。

我很慶幸我在他們還在時開始有能力為他們付出。
而不是,傻笑著高興又從父母身上節省一筆。卻同時告訴我打算送iPhone 5 給女友。
這樣的男生,對女友再好也沒意義。

Don't know why I felt so uncomfortable hearing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