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配上陳綺貞的歌?哈哈

想說的是接連去了兩次台灣的感想
其實兩次旅行都挺特別的因為不是張生跟我一起去哈哈。而且也多過兩個人。



跟好孩子們去的感想啊…
首先是我(們)對不起丁!!
您多包涵了…:P
雖然有些微小的磨擦,我想下次會更好的:)

很高興你吃下午茶那天說
「我們下次還一起去旅行吧」
實在是比什麼都有說服力(說服我我沒把你得罪狠了…哈哈)

然後跟姐妹好友們去旅行的感覺很奇妙
做了很多很女生的事哈哈
談論的話題也很有趣
馨馨是個開心果
我知道你不傻,只是喜歡逗人開心炒熱氣氛

陳小姐一如既往的呆萌
但我發現丁在的時候你呆萌(尤其是呆)的一面特別明顯…

丁對我跟陳小姐的互動感想也很有趣哈哈哈
「總是旁若無人不分場合的」
因為她就很好逗弄啊!



再來是跟家人
去前以為不會成行,直至九月多十月才定下來
這次比好孩子那次多了很多責任,也因為需要讓父母覺得我不再是做什麼都想不周詳、安排不好,所以花了很多時間計劃和安排
事前以為大小姐是我的小夥伴可是我錯了…
大小姐是大小姐小四是小四…

畢竟也是第三次的台灣自由行,很多東西都摸熟了
而且3G伴我行就是方便啊~

第一二天摸熟大家的步速和節奏以後都不錯
沒想像中那麼難處理
當然還是有過爭執的時候
但比預期中好多了
起碼大致的氣氛是愉快的
行程不趕也不太疏

也激怒過其他人
也許是旅行,大家的情緒平伏得挺快的所以也還好

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四個人去旅行了



…其實一開始想打這篇的原因不是這些啊Orz


台灣是一個很舒適的地方,生活文化跟香港也很接近(相比其他地方)
也許正因為相似,少了一種神秘感
也因為太發達了,便利但過於便利

去過雲南之後又去了泰國和兩次台灣
每次都覺得,跟雲南比實在差遠了
跟雲南比,那些都是旅遊
不是旅行

所以我下次要再去雲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