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回了那一疊的CD
做功課的時候就拿出來放了

始終很喜歡陳綺貞的躺在你的衣櫃
還有吉他手這隻CD
也許也是一種初戀情意結XD

就像我也很愛雷光夏那張黑暗之光一樣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歌手的唱片裡,第一張買的
總覺得特別耐聽

 

 

聖誕節又開始接近了= =
又是買禮物的季節=_=

不過我姐已經買好給我了OTZ
應該是頸巾
所以大家不要買頸巾XD
家人的話,其他人都是現金的機會比較大吧= =+

嗯,接下來又是一年一度的警告時間
不要送我用不著的東西給我XD
我也不要佔空間的東西OTZ
我還沒買的CD跟書都不錯
不過感覺上大家都好容易買錯…OTZ

 

不過其實我滿懷疑我今年哪來的時間去買禮物=_=
功課、mid term....等等的= =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