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應該可以算昨天了)
I 問我是哪一天
我說我也記不清,要先看一下月曆

她很震撼的樣子XD
哈哈,有這麼奇怪嗎
反正這種事也沒要特別記住啊

 

 

感覺上人好像長大了一點以後
事情看得更開後
日子就過得越來越舒服

也也許
是因為最近都沒人要求我做什麼

我喜歡大學
因為我知道在這三年裡都沒有人可以要求我做些什麼
我做的,我去做的
將都是我自願,發自內心想做的
不想做的不幹就好

這種感覺還真爽

沒什麼是我非得做的(功課讀書這種算小事吧我想)
可以一直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直一直跟自己想待在一起的人待在一起
都是很簡單直接的快樂

 

記得最近有人問我為什麼常常笑=_="
只要沒有不開心都是開心的
我想我可以這麼回答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
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
有出乎我意料外地令我驚喜的
也有出乎我意籵外地讓我失望的

驚喜得很徹底
失望得也很徹底

一個比我想像中的做得多了,感覺良好
一個比我想像中的做得少了,相當失敗

不過不管怎樣我日子還是過得很舒爽OTZ

由衷的喜歡這種生活

現在真的會覺得初中那一段時間過得很值
只有人生中曾經有過難挨到不得了的時候
那件事以後的任何一刻都總是充滿快樂的OTZ

 

當然啦
跟你一起生活其實也不錯
不過已經是太遙遠的事了XD

 

 

至於將來
還是將來再說吧
有些事情
真的發現
現在準備
將來不一定用得著

想起曾經的種種準備
也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