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宇多田光比較新的一首歌

果然我是聽宇多田光長大的
她的曲風她的音樂都會喜歡

這麼說起來
我的喜好真的幾乎是我姐的倒影
不過她喜歡的的確好聽(笑)

那種聲音帶點撕裂地叫出來的感覺很好

好像有什麼要從聲音從歌曲裡擠湧出來

遲點回家的時候把姐姐的宇多田光CD抱回宿舍聽好了XD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尤其跟變顏聊天後就會自己一個人想

其實是好事
不跟變顏聊我會乾脆不想
那整件事就被我丟著擱著就算XD

跟變顏聊之後好像傾訴了
變顏小妹有沒有很高興?
從單向變成互相需求了XDDD

我也喜歡跟你聊天
因為知道聊了之後不會有太大負擔
不會被你討厭也不會讓你很煩厭

可能主因是我們某些客觀想法差不多= =
你嫌棄我也沒用,你自己也是XD

不過與其說是因為這個,更因為你性格是這樣吧
就算你有一百樣懶惰的壞習慣,對朋友還是很包容(笑

 

 

好像確實是進大學後比較懂得欣賞別人了
這樣其實也生活得舒適一點XD
看不到別人的缺點某程度是一件好事
雖然被逼看到時會有點失望
不過還好
比每天都看到留意到好= =""

 

這個聖誕的活動開始籌辦中
希望幾邊都辦得成(笑
其實某程度上我也愛玩
不過看是什麼活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