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丁的日記原來有更新
只是我查看有沒有更新的方法錯了=___=

又忽然想起
其實她基本上是上不到我這個BLOG的,因為國內封了

其實可以轉BLOG的
只是懶

 

最近因為某君的感情出問題
跟他聊了很多
進而我自己也被啟發了OTZ

一直怕被傷害
怕寂寞
怕責任

很多東西都怕

 

上了大學
跟家有了一點距離
廣闊了
但壓力還是很大

北上上海
才明白什麼叫距離

並不是不能回家
並不是我已經不是我朋友的朋友或者我父母的女兒

只是距離依然存在
而有些東西
確實是距離產生美

而且
距離確實讓我明白到很多東西
所謂責任
就如我媽說的
你脫離了那個地方
其實責任就不在你身上
何必擔心自己離開後沒盡責任

原來他們沒了我其實也不並不是無法處理生活的
最多只是我在,有個人好用些,生活便利些

忽然感到輕鬆很多

 

 

原來我還是有
可以追求什麼的空間的

其實不管我最後追求得到與否
在意識到這個事實
並踏出一步去追求什麼時
空間感好廣闊
所以事物都顯得很親切

 

是因為妳在嗎?
我也不肯定

不過不管怎樣
謝謝妳,還能在我身邊
只是這樣
已經有讓我面對什麼
都有深呼吸再踏前一步的勇氣

因為
這個世界還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