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歸來
因為免費迪士尼門票就去了迪士尼

 

被J神騙了= =
穿了裙跟靴去
中途有點冷但穿了外套時就還好
可是結果好像在會怕冷的三個人裡
我是最暖的XD
大概因為我有兩件毛衣

玩了機動遊戲和看了表演之類
最好笑應該是咖啡杯
其實大家都不暈
但很好笑
大家都停了只有我們還在轉
他們兩個根本是在消耗自己的體力XD
我跟覺子大概是互相笑到沒氣

另外還玩了space mountain
其實我第一次玩
比預期中的驚嚇度低很多  - -
或者說
根本不驚嚇……
可是照片出來只看到我低著頭很好笑
J神覺子的表情都很有特色XD
YO跟細MIC則一點都像在坐過山車= =

晚上的迪迪尼跟早上的迪迪尼看起來大小不太一樣= =
晚上看起來比較大
早上看起來很小= =

現在有很高的銀白聖誕樹,跟整條小鎮大街的黃色燈牌
遠遠看過去很聖誕
然後有泡泡喬裝而成的飄雪
理論上應該很浪漫的場景
卻在某人閃避頭髮碰到洗潔精泡
和某人拿別人的外套來保護相機跟鏡頭的狀況下
變得很好笑

還有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在迪迪尼吃飯
吃了兩次爆谷
反正就專挑不用錢/便宜的來吃XDD

中間還有很多很好笑
不過都是些很瑣碎的事

不過大概自己覺得快樂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