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舍人果然會懶
經歷39個小時沒有睡覺的時間後
終於睡了14個小時來補眠
不過還是不夠上次
晚上七時睡到第二天十時厲害…

 

科大的空氣好了很多
鼻敏感好像不太會發作
我今天醒了去洗手間時還是穿短袖…OTZ

 

住hall的日子很快樂
不過希望不住hall時也不要被大家遺棄= =+
不過如果Timetable真的能排到差不多的話就不會吧
起碼也一起吃飯^^

 

玩樂的日子果然過得特別充實和快樂
這樣就可以忘記沒必要的煩惱
或者說
相比起來好像已經不再重要了

 

當日港仔馬來仔和台妹送我的揮春還在
室友抄的歌詞也還在
正正在我的前面
不過沒打算拆下來,直至我回家

因為其實從一開貼出來就不是因為揮春的內容
而是他們送揮春給我那種好笑又開心的感覺

告訴別人發生一些好事
然後別人跟我一起快樂
其實通常不是我關注的重點
通常是感受到別人為我感到快樂時比較感動

朋友們都很可愛
不太會去想那方面的事了
就像港仔說的
朋友所代表和負擔的,始終要少很多

說起來不知是不是我的事給了港仔啟發呢= =…

不過重點還是
我暫時都不會對這件事有任何興趣
也不會對任何人產生這類興趣

 

還有一個月就搬走
不過一個月其實也很長^^

期待下年有hall吧
不過沒,應該也沒太大影響
最多買過一部電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