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昨天的事應該記一下

 

我們去了吃青葉
見到港仔的朋友
結論是港仔的朋友都會被港仔欺負…
還有就是
港仔的朋友
比某個說自己會臉紅的人更怕生…OTZ

去吃青葉
每一次的感覺都是飽到脹
這次叫了好多炸的東西
天婦羅蝦天婦羅茄子
天婦羅南瓜跟天婦羅蕃薯都好好吃
刺身這次來得好慢
感覺上比上次更慢
可能我們人比較少T_T

整體來說還滿開心^^
不過感覺上其他人吃到想吐XD
好像我是胃口最好的…

不過近幾天都不會想吃刺身了OTZ
天婦羅的話…還會想吃= =+
蝦跟南瓜和蕃薯
好吃啊>_<

 

今天見到了久違的丁丁
開心^^
明明是她說要買衣服
結果卻變成我買了衣服…=_=

(對了
喜歡買espirit的某人
espirit減價了)

不過最近的狀態已經不是要買什麼什麼衣服
而是看到不太貴又很喜歡的才買

啊…不過我還是想買多一件恤衫跟多買一對靴OTZ.......

 

丁丁說這樣的我看起來很開心很幸福
嗯對啊
因為沒有再委屈自己
委屈自己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
還有些很小的問題要煩
不過影響不到我的好心情

有懷疑過自己是不是痊癒得太快
不過這種事
也沒誰嫌太快的XD

跟大家相處得很好
現況我很滿意
這樣就好

 

p.s.忽然想起上次去吃青葉的事,恍如隔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