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回家的路上
家人說起坐的士
我才想起還有兩人各欠我五元
然後又想起他們坐得很擠的樣子…
噗......................................................

 


今天找reanimation的碟時
忽然發現
原來我已經買了東京事變的大人= =
是什麼時候的事?囧
怎麼我忘了…OTZ
於是把兩隻都帶回hall了

 


之前答應別人做一些事
現在好像搞得很混亂= =""
約太多人
schedule變得很混亂OTZ

不過也只是煩惱了一會兒
現在又覺得沒什麼了
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OTZ

 

 

回復到沒人陪也不是太介意的狀態
不過就像我以前跟那人說的
我只是不喜歡一個人而已
也像我跟IVAN說起的
只要跟別人一起
好像不特別做什麼事也是開心的
稍為回復到不特別興奮也不特別失落的狀態

不過老實說
我也是喜歡黏人的人= =
或者該說喜歡被人黏…
不過當然要看是誰
感覺上自己一個會很無聊

寶文說我原來很適合當姐姐OTZ........

 

回家其實也有回家的好處
每次回去都吃東西XD
還有哄家人(雖然他們未必覺得被我哄了XD)
有很多事要考慮就不會太無聊

 

今天去了做節
鵝很好吃,可是我的牙齒很不爭氣
讓我都沒什麼心情吃牠們了T_T........

 

明天外出^^
中午是狂小弟
夜晚是覺子和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