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回家還是不能回太久
昨天才有點高興
今天就累了

 

 

 

家裡的床睡不好
所以連病也不想回家
睡太久而變型的床褥
因為寒冷和塵埃而無法開太大的窗戶
醒來後還隱約記得那些令我睡不好的夢

 

 

 

家人很好
只是偶爾會嘮嗦到讓人耐性崩潰
家人很好
只是偶爾會不問因由沒有道理地對你肆意責罵
將一點點的錯誤放大到令人肩膀疲勞的地步

 

 

有點想回宿舍。有點後悔回家。
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今天不打算外出了。
在家裡可以拉半天提琴也不錯^^

好累。到底是為什麼要回到家裡被人罵「你不回來更好」?
我不過是十一點開熱水爐到剛剛也還沒關爐、別人叫我開電視看今天最冷幾度我說現在一點已經看不到、跟在別人換衣服時問她要不要用洗手間我想去洗澡、想順道進來拿個換洗衣服而已
今天變得很空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