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開「借東借西的小矮人」XD
一直被人催著早點睡(因為明天看十一點),但一邊我還是不願去睡

在一起的時間很快樂
不過都沒什麼時間整理自己想整理的東西呢
比如打文打感想什麼的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買了(其實是收到了?)電子書
屏幕七寸大,實際大概是…20cmX15cm左右的東西的
可以看影片和圖片和PDF/TXT等等的
也可以聽音樂
不過我基本只用來看小說
光看小說就夠我忙了
它用八個小時會沒電
我沒上街在家時一天就要叉一次電= =

 

很晚了
遲點再打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