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又是健康的大學生活
睡過了九點四十五分
十點幾分才衝出房門去打羽毛球

是的我又非常健康的去打羽毛球了=_=

本來打羽毛球也沒什麼好打
不過鑑於我記起佳同學那句「你可以打你今天認識到新朋友…」
那就打吧= =+

 

十點多開始打,跟阿佳
之後打到十一點半,遇到熟人(不是我的熟人XD)
想起A君跟兩位R君可能也早放,決定打電話去

果然已經放了OTZ

於是去吃午飯
A君跟K君跟其中一位R君跟阿佳四個人又在打GVG again XD
於是非常的HEA渡過了大約一小時

之後A君K君去領便當回老家= =+(其實只是收拾東西回家啦XD)
兩位R君跟阿佳和我就去了sport hall AGAIN= ="
嚴格算起來其實是三位R君

…嗯,好像累累絮絮的寫了一堆沒重點的話= =

 

之後開始打
本來是我跟fake君打的
之後換fake君跟real君打
開始兩個人較真起來XDDD

有屈人機很高興的real君跟被屈機很不開心的fake君
之後據說我又屈了fake君的機?但之前明明是他屈我機的=_=
之後ROCKY被大家屈機

反正就是輪流被屈機吧整個過程= =

演變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一堆KAI子在用不是用來打羽毛球的東西來打羽毛球…= =…

 

結論︰今天認識到新(其實本來就認識不過不算很熟OTZ)朋友~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