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在facebook的筆記tag了
要寫問卷

不太想在facebook寫這種東西
移過來BLOG寫好了

 

|| Tagged by 彭小朋友
|| 被tag既, 鍾意就寫啦
|| 規則:當你比人tag左,就要寫一篇note
|| 內含16
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
|| 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
g返tag左你的那個人。
|| 如果我tag左你,即係我想認
識你更深。

 

01. 其實很多東西我都喜歡,但不知為何大家都說我的禮物好難買 OTZ......

02. 覺得身邊的人是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比物質或者其他東西都重要
     次序是︰重要的人 > 小說漫畫 > 不重要的人
     就像是之前跟real君談論過的,會想跟朋友黏在一起
     不過如果是不熟的"朋友"的話,我寧願自閉也不想外出

03. 喜歡把自己的感覺表達出來,然後令別人明白
     感覺自己有將自己的感覺傳達給別人時會感到很滿足

04. 看待事情通常只有三種態度
     A) 不論如何都想要把事情做好,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
         做不好就做到做好為止
     B) 不去想自己到底能做到多好,做到自己覺得還滿意就算了
     C) 把東西做好,交差就算了= =
     以前一認真起來就是A mode
     現在多數是B mode......C mode是覺得放棄時的態度
     或者說,對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時是A,交報告交功課考試多數是B
     交不喜歡的功課和考不喜歡的科目時就是C......

05. 喜歡寫東西,寫什麼都好

06. 把事情做到自己滿意時會感到很開心

07. 老實說,覺得自己的事情沒別人的事情重要
     考慮事情時會儘量先考慮別人
     可能是一種「不想被討厭」的表現

08. 期望變成堅強又會照顧人的人,努力實習中

09. 承上項,想堅強一點是因為討厭軟弱,尤其是自己
     不想被很小的事情影響心情——但並不是因此而逃避
     只是想對任何發展都坦然一點的去接受

10. 很執著的想要變得不執著

11. 常常為了自己的優點而沾沾自喜......
     偶爾被發現在沾沾自喜時會裝傻裝無知= =+

12. 覺得自己從小到大好像一直在變好= =+
     期待之後變得更好
     各方面都是,性格、待人接物、耐性等等
     目標是成為能讓家人滿意、愉快一點的孩子
     討厭被抱怨,也討厭他們抱怨我之後他們本身也感到不開心

13. 對自己無能為力的事總是感到深刻的無力感
     不過會儘量令這種感覺成為自己改善的動力

14. 其實常常對別人產生「明白對方決定要去做這件事的思路,但不能認同」的狀況
     有懷疑過自己是不是異於常人,怎麼想法跟別人都不太一樣…= =|||

15. 強烈地喜歡照顧人,有種想要把身邊的人都照顧得很好的衝動
     覺得人是世界的零件,如果可以當一個很好的齒輪的話會感到很高興
     具體一點就是「希望我的存在可以令事情運行的更好/令別人生活得更好」

16. 強烈地不理解不認同沒有責任感的人
     對於別人不考慮他人而作決定,最終傷害到別人的行為感到很厭惡
     覺得一日你未捨棄或完結自己的責任,一日都要將自己的責任納入考慮去行動

 

|| 想打BLOG但沒什麼好打的人歡迎拿去做,我就不點人了...
     因為沒點的必要,反正你們想寫的話多數會自己拿去做XD

 

 

 

好像是前天?
跟蛋談論起「facebook是公開的東西」這個問題

facebook其實是好東西
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尤其是人長大了就是一個被很多SET subset了的element XD
(沒讀PURE的同學...簡體來說就是人是活在很多不同的群體裡的意思
雖然上面那個說法比較傳神)
可以簡單的透過一個頁面去了解很多群體不同的動態是件促進交流的事

從facebook可以看到很多人做事的方法
有些實在不敢認同
例如張貼一些別人會介意的照片
又或者因為貼相而不小心公開了一些不適合公開的關係

facebook很多人看
有些人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的照片就索性不隨便ADD人
但這樣的做法也許又會令沒被ADD的人感到納悶和不高興

所以我的結論是
facebook可以ADD認識的人、身處在同一個群體的人
但是真的不能貼太私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