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大學那一段時間
戒了網遊
戒了租漫畫小說
曾經以為之後都是很認真的對著C++過日子

結果遇上宅人朋友們
很認真的看起動漫

 

讓我數一下因為他們的緣故我看了什麼
ONE OUT全套
EVA TV(全)連新舊版OVA
CODE GEASS連R2(全)
KERORO(未看完)
監獄兔

感覺很奇妙
居然在升上忙錄的大學後開始追動畫
愉快的墮落了= =+

想起上次跟乃宣去信和的時候說起的
「被宅的氣息包圍」
笑,不喜歡宅不要緊
喜歡我們就好
也不一定宅就是不好
勇於承認宅也是一種勇氣和驕傲
因為身為宅人而感到很自豪= =+

 

昨晚收到奇妙短訊
嗯其實我也不喜歡所謂的「飲茶FRIEND」
(註︰飲茶FRIEND的定義為,當我們長大後見到對方,會貌似興奮的打招呼,閒聊兩句,然後說「現在有事在忙要先走了,下次約飲茶吧」)
不過其實是希望你有不是飲茶FD的朋友啊
比起別的什麼其他原因
最主要還是因為希望你過得好一點吧?

人始終是單獨生存就會寂寞的個體呢
不過就像EVA新劇場版那個禮盒裡的小單張上說的一樣
儘管跟人靠近也許會因為互相的刺而傷痕累累
但不舉步就無法前進呢
所以在我心目中EVA始終是一套很溫柔的動畫(笑)

又或者我只是喜歡將事情以我的角度去理解也說不定= =+

 

看完了CODE GEASS
意外地最感動(還是感觸?)的一刻
並不是魯魯修或者夏麗以及C.C.
儘管魯魯修是主角
夏麗的悲劇在第一集曾經令我很心痛
C.C.則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但最痛的一幕還是來至於羅洛

在他走到他的結局之前我都沒什麼感覺的
最多是嚷嚷著他戀兄
為這個人對唯一的特別存在的執著感到輕微的揪心

然而在夏麗死的時候似乎察覺到什麼
這個男孩
用他認定的方式去守護和留住他最愛的人
可儘管如此
他卻將對方越推越遠了

該說他笨拙麼

直到最後
他用這樣的方法去留住心裡面最美好的記憶和感情時
那種頗為轟烈的做法還是讓我動容了
說起來幸好是一個人看= =+
兩個人看一個人感動好怪囧

 

說起來
被人說我笨拙呢=_=
不過偶爾被當成弱小也是件令人感到溫暖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