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囧的因為電話沒電而被逼關掉手提電話
趕回hall充電
一開機
忘了開機用的pin碼
連續三次輸入錯誤後
被鎖了=___________=

於是今天出旺角去解鎖T︿T
順道去了買靴
意外地買了耳筒
可是覺得很超值啊雖然有點貴
但從今天起每天聽的音質都好好T口T...
這麼一想就覺得好化算

耳筒是音清+bass重的
聲音比較厚實雄渾
是店家推介的
我另外比較過差不多價錢的幾款
(我有在現場試耳筒= =V)
結果還是挑回這一款

喜歡那種音質厚實的感覺
現在正拿它來聽EVA的CD
是小提琴呢
那種帶點沉厚的音質好像貴價小提琴XD

另外也去了星際
星際是個好地方= =+
耳筒就是在那買的
然後一起去的人也買了HDD
雖然事後被B君說黃金會更便宜
不過遠嘛,又要另外轉車再去旺角=_=

在星際看中了C++的書
可是又忘了買=_=
然後看到想看的黑客書…
三十幾一本…多買幾本就很貴了啊…OTZ

錢果然是永遠都不夠用的東西…唉= =
說起來某人買了寫著錢不夠用的TEE.......

 

剛剛在看久仰大名的萌箘物語
原來好好看=口=
畫質好,又好笑= =+
適合理科生尤其不討厭各種細箘的同學們
故事內容是關於一個能用肉眼看到各種細箘
並且能和細箘交談+用手挾起細箘的大學生…
按此線上觀看= =+

 

說起萌
狂說明日香好萌
不肯定應不應該用萌來形容我心中那種感覺
不過我確實好喜歡她= =+
本來昨天想跟B君一起孤立不特別喜歡明日香的R君
怎知C君也是ayanamist....OTZ
二對二,勢勻力敵…OTZ

啊說起來EVA新劇場版我也看了呢
不過還是舊OVA比較印象深刻
因為好多明日香的戲份= =+

 

今天又做了椰汁糕
上次用便宜的首選牌?
被B君說不夠椰味
R君因此燃燒小宇宙決定買貴一點的

買了綠色那隻椰漿跟佳樂來試作
先做綠色那罐
好香的椰絲味=口=
之後做完開佳樂
…………

 

 

=口=!!!!!!!!!!!

 

 

好椰OTZ……
根據R君的說法是「椰死B君」…= =""
而且因為椰漿密度較高
本來擔心加入西米後會沉底的問題好像完全沒出現…

明天試吃後再告訴大家是不是真的很椰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