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已經忘記了當天起床在做什麼=_=
晚上去了練softball
然後早走
偷偷摸摸的閃到new hall看EVA的序

吃了芝士波= =+

 

星期二

training的一天
神速的由十點做到四點半做完
之後趕著去了補習
然後回來到了LG5吃飯在

回UST的途中電話沒電
驚慌的趕回HALL充電
打算充著電打電話給A君跟R君
結果很沒用的忘記密碼
電話卡鎖了=_=……
只好到common room打電話O___Q

吃飯之前稍為參觀了一下A君跟R君的soc房
R君其實對他人的整潔度真的很有怨念耶
不是我自己的東西我大多不理= =+
…嗯,廚房的話例外
這個嘛,該說,每個人總有無法置之不理的對象?= =++

久違的跟A君一起吃飯
之後到了A君的房間發呆和排時間表
跟A君和R君的時間表差不了多少
接下來希望跟B君和C君的時間表也差不多
不然swap來swap去很麻煩

 

星期三

十點多起床
懶散的洗完澡後懶散的在用電腦
拖到十一點才打電話說我起床了= =|||

吃早餐
吃完之後HEA到中午
自己出去旺角修電話

我記得上次修了很久= =
怎麼這次只修了幾分鐘
然後我還搞好了月費自動轉帳?囧

於是去了閒逛
逛了一會就懶了
在星際打NDSL的太鼓2= =+

說要買HDD很久的人終於出來
先去了信和然後是兆萬
再然後去了星際和CHIN堡
還參觀了很像地下街的模型店們

去了佰厭仔吃飯(上次跟隊長寶文吃飯那間)
之後好像去了潮特
主要原因好像是某人要去發酵
說起來我今天好像也要替人發酵…希望不會不記得

坐亡命小巴回UST
快速= =+
不過因為我們去了惠康而錯失了兩班小巴=_=

回HALL後弄椰汁西米糕…= =""

 

星期四

星期四的早上好像沒做過什麼 .___.
又或者只是我忘了?囧

四點去了補習然後買餸回來
煮意粉= =+
不過結果意粉好像也用了不少錢
果然西餐比較貴

那個隨電磁爐附贈的鍋好虧=_=
每次都會發放出感覺上是致癌物質的詭異啡色…
也因此令R君決定要買一口好一點的鍋
嗯嗯R君加油,有煎鍋就可以做複雜一點的飯菜了= =+

晚上是看萌菌和吃椰汁糕
上次在common room認出了我們在看魯魯修的floormate也坐下來看了一會XD

 

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
早上我鬧鐘不響囧
遲到地去上sport
之後偷溜出去交workbook
提心釣膽的在CS LAB4裡搜尋TA的email= =""

回到sport房的時候被教練說要減我鐘OTZ

中午又出去補習
BOSS說只要她女兒有空就可以過去補習
教多點課外也好
=口=…
真的是一份好工( 一v一)/

莫名的發現匡湖居的超市有好多好東西
應該說有很多特價
也許是因為惠康不夠高級
居民不太在這裡購物?
令惠康不得不減價避免東西變壞…

買了紹菜(黃牙白)、湯丸兩包、急凍雞翼十八隻和一包擔擔麵
好像才三十多元…OTZ

回HALL後在房裡弄鹵水雞翼XD
當作下午茶
之後一直HEA到九點才有動力去煮飯
同時R君在旁邊弄椰汁糕AGAIN
弄椰汁糕已經變成R君的習慣和特殊技
以後可以叫他做椰汁佳?=_=

話說結果弄出來了一盤椰汁西米涼粉糕…
還未試吃不知味道如何…= ="

在房裡無聊的畫了一張滿是萌菌的紙= =+
感覺很好可愛XD(我指那些菌)

 

 

無聊的一星期就這樣完結了= =+
除了乒乓和softball外我好像什麼運動都沒做過?囧
好不健康啊這個星期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