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不是我
不過看到他們這樣還滿擔心的

從而也更認真考慮上不上softball莊的問題
上了,成績表好看一點,也增加下年住宿舍的機會
不過也有風險,就是被逼開我不想開的會
跟人爭論不想爭論的話題
性格上很難示弱
就算是裝的也要裝出來

不上的話
似乎能夠更自在更專注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裡不僅指玩
讀電腦也是我喜歡做的事
但是總覺好像在人情上說不過去
莊員好像不夠…OTZ

不過暫時這個問題還未接近的(笑
不是眼前需要考慮的事

再說
要是學期中做C++做到瘋的時候叫我上莊
我是不太可能理會的= =+

 

這兩天病膩膩的
睡了一整個星期日
然後呆滯了一個星期一
回到UST的時候看著某人的TEE
心想好像這人沒換過衣服一樣…= =+

星期六那天覺子生日活動^^
之前跟隊員們去了逛街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點時間不過還是滿高興的
可能有點病所以說不到太多話
或者確實是有點不知道跟隊員分享什麼的感覺
現在三個隊員各自的焦點都在不同地方呢
我的在於學校的生活
一個隊員的在於未來的學校生活
還有一個隊員在享受現在不問將來
不過能一起相處的時候還是不錯啊
如果兩位能相處得更好就好了

星期六晚也很開心呢
覺子YOYO跟士必小喵
其實這樣的人也很足夠一起玩樂得高興了
不用一大堆
有時比起一個人
很多人的時候才會顯得寂寞呢

星期一也就是感覺上是今天但時間上是昨天的中午
父親在弄糕點
期待已久= =+
今年有椰汁年糕,試吃了一點,好好吃
從家裡帶了椰汁年糕和竹庶馬蹄糕回來
馬蹄糕稍淡…

隊長生日的那天要做什麼呢
吃放題還是去打邊爐呢
去Cafe Hea感覺不化算呢
不過可以玩Uno

可是那天早上我要去接乃宣的機^^
應該下午可以開始玩^^
要想好做什麼喔

好啦就這樣
病人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