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播NANA電影版
想說中島美嘉真的好瘦好像漫畫OTZ
演奈奈的也很可愛,比第二集的演員像
成功把我姐迷倒了

記得以前上映時朋友去看我沒去
她們歸來後說女生都喜歡娜娜男生喜歡奈奈
果然我姐不能算是女生麼

後來因為我爸要洗澡
客廳只剩下我和姐
NANA的電影觀賞就被強行中止了…

 

從章司剛出處我就向爸媽介紹這個人是個賤男
然後一直等著看他背叛奈奈

終於奈奈在章司打工的餐廳門口等著他下班
娜娜陪著她
然後章司跟幸子衝了出來

「對不起…」
這是幸子。

「…我會跟她分手的…」
這是章司的話。

然後
幸子抬頭
奈奈就正好看著他們
一臉的茫然

——假如這是假的就好了
她,大概,一定是這麼想的

娜娜走過去質問章司
為什麼會這樣!

幸子哭著,說
請不要質問他,這裡只有你沒有資格質問他
這不是你的事

娜娜一瞬間被劃出了當事人的範圍外

當娜娜忍不住轉向奈奈
說︰你的男人你自己搶回來啊!
奈奈好像哭了

像是捍衛自己最後的夢幻的幸福一樣
她抽泣著說

「這個男人我不要了」

 

 

這也是一種決絕的勇氣呢

啊……
還是該說溫柔的軟弱?(笑)

 

 

 

今天很HEA呢
很不HEA的清潔完洗手間後
出去租書逛宅人商場

買了EVA的盒蛋
質素不錯- -+
可是很可惜地沒有明日香…
只好等EVA新劇場版第二集出
那時就會有明日香的盒蛋…

然後
我又看中了一set 兩隻的figure....
準備明天買OTZ

好敗家呢= =""
可是算起來…好像只不過是我買一件衣服的價錢啊= =.....

今天總共租了六本漫畫一本小說
而家裡裡有四本小說在等我看

被小說漫畫包圍真幸福(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