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點呆
好像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覺

明明記得以前開電腦總有做不完的事
現在卻都少起來了
是為什麼呢

家裡飄著很香的各種糕點的味道
其實是幸福的
有家人帶著「做給女兒吃」這種心思來做些什麼給我吃
而那也不是不美味的(笑)

從姐姐那裡收到新年獎金
小時候都是由父親母親發這筆錢的
現在換成姐姐
和姐姐終於都長大了可以說是一件還不錯的事
雖然也代表很快要出來社會打混
不過還是好事居多
畢竟長大了嘛
但另一方面
也代表著父母開始老了不是麼

現在的母親在房裡彈古箏
父親裹著毛毯看電視
已經不是很久以前那一樣
一個做家務到深夜
一個看電視不用蓋被的青壯時代呢

從很小開始人生就被文字和紙張佔據
功課也好讀書也好
看小說也好看漫畫也好
電視也不是沒有的,只是比較少
算不上是電視兒童,雖然我也滿喜歡看
但從中學開始每天看電視的時間不足兩小時吧

看像找不到文字還是頁面什麼的來閱讀
人就會閒下來
要點什麼做的感覺
所以沒人在一起玩的時候都在打日記打文吧

今天早上(其實那算中午了)在MSN見到大哥
聊天
不是不想念的
只是那也不是能後悔的事
雖然我想後悔啊(笑)
可是沒有那樣的餘地
不是因為我沒有或者他沒有
而僅僅是這件事沒有
不管想再多次還是知道這樣做是正確的

並不是會痛的事
只是多少有點黯然
人要在對的時候有機會做對的事太少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也太難

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叫貪歡一晌
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叫生不逄時
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叫一個錯誤

想起以前打過的許多的很文藝的日記
那個我又到哪裡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