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那刻我在做什麼呢。

 

是我中七的上半年。
那個雖然很掙扎但其實還很愉快的上半年。

那時似乎還能肆意的、隨便的去憎恨責罵討厭誰誰誰。
現在,倒不是說失了這個權利…

也許,只是失去了那種勇氣。

 

有種微妙的感覺。
除了那個時候我到底在幹什麼之外。
似乎好像還想到什麼

 

似乎從以前就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而現在好像看到了更多的東西

其實我知道這樣不太好
但我又按耐不住這樣的欲望

到底是什麼驅使我去這麼做呢?
自己,真是難以理解的生物啊......

 

P.S.
我一星期沒有補習啊=口=...
怪不得我昨天會覺得不開心

最後還是推掉早上的補習
聲沙、失聲中
這樣去補習好像騙人錢一樣...根本提供不到最好的服務
又或者說不是在我的意願下服務質素變差...

希望星期日會好OTZ

 

P.S.的P.S.
考了comp180
還好
應該跟以往的感覺差不多

可是…可是…
我考完才想到那題應該怎麼做啊!!!!!!!!!!!!!!
............T_T
然後也jump錯了...

不過算了

還有第二次mid term和final
這次又不是真的很差

不過錯一點而已= =
犯不著呼天搶地的

 

P.S.的P.S.的P.S.
好像在某人面前特別容易忍不住灰OTZ...
其實我沒那麼不開心的...

最喜歡做的還是哄別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