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好多人生日。可是我只買了一份禮物...。
還有兩份很重要很重要的還沒買
糟糕...OTZ

21號mid term呢
可是20號怎麼說我都要回家一趟
有人請吃和民啊= =+
啊...不過其實我來請也不錯啦...不用想= =+

 

在看神之境界
原來頗好看
笑了好多次

不過倒不是KERORO式爆笑
而是"哈,也是喔"
或者"哈,這樣也行?"
的感覺

 

病好的話要去吃肯德雞跟pizza跟在宿舍打邊爐...
雖然C君好像比較喜歡燒烤
前兩樣問題不大,病總有好的一天

但總覺得...
病好的時候,已經不是打邊爐跟燒烤的季節了= =

 

說回開心這個話題
昨晚有種渾渾噩噩的感覺
但卻不是很開心
雖然臨睡前好像說了什麼好笑的事所以睡覺的心情不錯

明明就跟自己說好了的
可是卻辦不到
那種可以隨時隨地都能夠感到很開心的感覺和能力

可能只是週期性的無知覺而已

今天早上起來本來心情不錯
不知為什麼去睡回籠覺時感覺很差
作了奇怪的夢

睡醒的時候有高興一點
MSN的時候也不錯
笑的話就是真心的笑

然後一直渾渾噩噩到剛才

我想我之所以這麼頹廢應該是看到某人的頹廢日記太多= =...
好吧我也不否認我姓賴...

 

被說好像燥底
但其實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只是對於讀書
總覺得是很本份的事
就算要不著緊也沒關係
但著緊的話就不能只是心裡著緊
當我著緊我又不行動時我會愧疚的看不起自己
又或者該說對我而言,要做到的事情就是要做到
直至承認自己不行才放棄

當然不是要做的事我會直接放棄XD

 

也被說好像太mean了
太嚴厲的意思

好像是有一點呢
其實也不否認
但要不要求的話
大概是放棄了才會吧
或者知道你已經努力夠了
或者已經做得夠好

不努力的人沒有請求寬恕的權利
——當然,還是可以請求被放棄的(笑

越來越像我媽了呢OTZ
果然還是什麼人生什麼小孩

不過如果是家人的話
就連請求被放棄的權利也沒有
只能違背或者遵從他們的意願

 

打了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近來的想法又亂起來了
可能是托某人經常擾亂我的福吧=_=

 

星期四的約會很愉快呢
結果只用了一百塊
意料之外(笑)

下星期的約會是隊長
希望我跟他都快病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