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且當作是最後。

可以想成是一切美好的最後。
也可以想成不快的事的最後。

反正都能說是最後。

 

該看的都看了。
該做的不該做的大概都做了。

 

抱歉讓你受苦了。不過似乎小有成效。加油。
任性是只屬於女生的權利喔。雖然我也不算太任性。(笑)

想了很多次應該不管你應該隨你任性
可是還是無法不管

不知道是真的太冷酷無情太嚴厲
抑或我人真的那麼好放不下

雖然結果還是走到這一步。
從很久以前想要避免的。

…其實真的不希望要你用一切來換一個懂字的。
不過也許你就是得這樣才懂吧。

 

也辛苦你了。
本來想要平平安安的解決這件事不讓你擔心。

結果反而讓你擔心我了。
雖然其實被擔心是一件令人感謝的事。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不想因為自己而讓別人擔心。
我知道的,我是很堅強的一個人。嗯。

還記得以前某個人跟我說過的話。到今天還記得。
「真心為一個人的話,就不要讓她為你擔心」

 

其實還是喜歡傻笑的大家。也喜歡願意在某個人身邊傻笑的自己。
一定是因為某些人某些事物的存在,才會安心的傻笑起來。
因為只有覺得不會被傷害時才會放心地露出軟弱的地方。

 

下次見面的時候
希望不是什麼難過的感覺
而是替你高興你真的做到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29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